山农快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2日,山东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84消毒液1000斤。党委副书记朱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圣翔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将进一步构筑起群防群治的疫情防线,确保校园阵地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

山东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环保企业,长期致力于高科技农业和碳纤维取暖产品研发,2010年被中国信誉监督管理协会评为“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多年来,公司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公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据校医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捐赠物资为84消毒液原液,校医院将第一时间对物资进行分装处理,并及时向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发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