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贯彻落实山东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健全重点疫区青年学子学习生活保障机制,为学生战胜疫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本科生方面,学校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资金,首批资助220名湖北籍本科生16.05万元。研究生方面,学校在按月全额发放助学金的同时,为湖北籍研究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的特殊关怀津贴,支持和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获得资助的同学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学校的资助让自己的心里“暖暖的”,越发感觉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全校师生做坚强后盾,战胜疫情的底气更足了,更加期待春暖花开的时节和老师同学在泰山脚下的校园重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