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日前,学校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落实责任,有力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构建群防群治的坚强防线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作为奋力实现“两个排头兵”目标的具体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举措上来,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

通知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利用好学校党委、院系党组织、党支部、党员的“四位一体、四级联动”党建工作体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方案,设立党员先锋岗,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贯彻到基层一线,切实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每位师生。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展现出担当。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学习宣传政策知识,带头正面宣传引导师生群众,带头坚决服从并不折不扣抓好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主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挑重担,作示范、勇争先,自觉到任务最需要、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去,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疫情防控的成果践行初心使命。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