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据清博大数据高校图书馆月榜单显示,2019年下半年,我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一直居于全国高校图书馆公众号排名前50强,WCI指数逐月冲高达373.80,最高名次达32名,在山东省高校图书馆公众号排名中位居第3。

近年来,图书馆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落实宣传工作责任制,加大思想宣传队伍人员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培养,不断完善学生通讯员队伍、完成馆内职工宣传小组换届;积极推进传统媒体、新媒体的深度融合,推动构建全媒体传播的宣传工作新格局。策划制定适合各种媒体特点的宣传模式和内容,围绕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拥有新媒体第三方评估平台,由清华大学教授沈阳提供学术支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