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仁,院长周玉玺,副书记朱震宁,副院长付中强,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纪新青,各专业主任及团委老师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2019年,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风建设、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刘家义同志来校宣讲报告强调,学风是学生总体学习质量和学习面貌的主要标志,要把优良学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他要求同学们要勤奋学习,提高到课率,认真听讲,苦练本领,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付诸刻苦的努力。要求老师们严格管理,完善制度,杜绝旷课作弊现象发生。注重开展分层教育,提高标准,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培养学困生的学习积极性。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分为先优个人篇、实践创新篇、先进集体篇三部分,分别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大会共表彰了积极进取、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59人,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22人、先进团体8个,在优良学风建设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48个。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