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30日,生科学院举办首届“众人信”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院学风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然,山东众人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景军,校团委、学工处和生科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然代表学校为郭景军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感谢山东众人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希望公司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就业实习等方面为母校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郭景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农大校友,他和公司董事长周平先生,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希望同学们继续以“奋勇争先、刻苦学习”的精神风貌为为农大争光!也让“众人信”分享荣耀和光彩!

典礼上,王鹤翔等31名同学分别荣获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十佳大学生标兵”“十佳大学生”“优秀实践个人”“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3支队伍荣获“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众人信奖学金是生科学院1997生物技术专业校友、山东众人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平先生出资设立。旨在奖励生科学院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的先优典型,秉承农大人“登高必自”的精神,激励新一代农大人,做“一懂两爱”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