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30日晚,农学院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石磊、农学院院长孔令让、党委副书记李涛、副院长蓝孝新、副院长王东及30余名教职工亲临现场,孔令让致开幕词并向同学们献上新年祝福。

晚会以“拾麦送冬去,喜迎元春来”为主题,程璐老师携同学以青春热烈的舞蹈《pick me up》火热开场。随后,合唱《永远的你》描绘了余松烈院士为科研献身的一生,句句歌词都表达出山农人对余院士深深的怀念;仵允锋老师用《天路》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指引大家勇于攀登、追求卓越;《教职工时装秀》中老师们身着华丽服装,花样比心让大家情不自禁为其喝彩;蓝院长《一壶老酒》深情歌颂母亲,勾起同学们久别离家的乡愁。晚会包含歌舞、朗诵、情景剧、时装秀等十五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农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面貌,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晚会采用“师生互动,同台表演”的形式,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