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学校在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日韩产业园服务中心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学校教务处和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明致辞时表示,中日韩产业园服务中心的发展急需农大提供人才、技术和智力支持,开发区将把握合作机遇,推进合作落实落地,促进农大和经开区更好发展。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董岳重点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教学科研优势及社会影响力。他说,希望双方以揭牌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目标。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日韩产业园服务中心主任李立江共同揭牌,外语学院副院长张海云和李立江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期间,山东农业大学一行参观了东营安川机电有限公司,了解日语人才需求,和企业深入交流沟通,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