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日前,由我校食科学院徐志祥教授主持的“科技支撑乡村产业振兴技术集成与示范应用”项目在菏泽市成武县正式启动。山东省科技厅农村科技促进中心武军副主任、成武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庆龙书记等出席启动会。


何庆龙代表成武县政府致辞,他说,项目启动标志着成武县科技支持乡村振兴的发展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不仅高度契合了乡村振兴产业的需求,有效地提升成武乃至菏泽市农业科技发展水平,增加农民就业,更能有效地促进县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经济强县、农业兴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增添了强劲的动力和活力。

启动会上,武军主任对项目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加强监管和经费使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项目负责人徐志祥教授汇报了项目任务目标,研究内容以及保障措施。项目咨询专家李宁阳副教授对如何开展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科技攻关第二批(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项目总经费415万元。项目组希望以此次项目启动为契机,结合项目实施和成果落地,为助力我省脱贫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山农智慧,贡献山农力量。

菏泽市和成武县、曹县、单县科技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我校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