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5日,学校在曲阜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曲阜市教体局副局长曾燕出席仪式并致辞,农学院副院长蓝孝新与曲阜一中党总支副书记郑鹏共同为基地揭牌,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建伟与郑鹏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上,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以“三个最早、三个唯一、三个最多”为主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基本情况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政策,并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我校办学实力。曲阜一中副校长张会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加强联系,构建合作平台,促进资源互惠共享,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山东农业大学。

近年来,一大批曲阜一中的优秀学子考入我校,在不同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促成两校合作,在高考改革的背景下,提早谋划,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