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1日,为推动我校外语学科发展,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外语学院举办建院20周年“外语学科发展院长论坛”。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张彩华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万强、南京农业大学曹新宇等10名省内外高校外语界知名专家、教授,学院党委、行政负责人及其他班子成员,学院各系主任和专业主任参加论坛。

论坛紧紧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加强农林院校外语学科的建设展开研讨,开展学术交流。翟红华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英语、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日语、俄语各专业特色以及实际办学情况。与会专家结合各自院校自身发展特色和实践经验,就外语学科发展定位、外语专业课程建设、外语思政教育探索、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科研提升路径、研究生培养、招生就业、教师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