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1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再获佳绩。信息学院王希超、徐胜荣、于瑞林等9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今年我校共有非数学类830人、数学类124人参赛。数学类竞赛学生中有3名同学获得国家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国家二等奖、11名同学获得国家三等奖、28名同学获得省级奖项。非数学类竞赛中,31人获国家一等奖、43获人二等奖、83人获三等奖,获奖人数位居省属高校第3名,其中水土学院王敏锐同学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竞赛分为赛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对增强大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