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1日,我校举办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南方测绘杯”测绘技能比赛。比赛主要面向2017级测绘、遥感专业同学,共有 17支队伍参加。

比赛项目为四等水准测量的外业测量和内业计算两部分,各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的数据测量和处理。安置、观测、读数、记录、计算、迁站,各参赛队伍成员间团结协作,合理分工,拼尽全力,争分夺秒,力求操作准确、测量迅速、数据精准。咫尺之间,展现出参赛选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裁判老师以测量时间、测量步骤、熟练程度对各参赛队测量成果质量进行综合测评。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共11个参赛队获奖。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团委、测绘实验教学中心、测绘工程系承办,南方测绘仪器公司协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测绘系老师以及测绘中心老师出席大赛开幕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