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13日上午,我校与烟台金佳龙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学校纪委书记张明志出席,并与金佳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兴家共同为实践育人基地揭牌。学工处、生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明志介绍了学校坚持产学研合作、面向企业开放办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服务社会能力的办学思路。他希望双方以揭牌为契机,全面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基地要在学校教育教学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学校要为基地的建设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姚兴家介绍了金佳龙食品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对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实力和科研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基地为平台,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路径,用学校的科研实力助力企业发展,推动龙口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烟台金佳龙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烟台龙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良好。主营业务包括有机肥、水产品、肉制品等进出口业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