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8日,由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十二届“SDAU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农学、生科、国交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经过海选、复赛及赛前培训指导等阶段,最终有来自外语、食科、国交、生科、林学、农学院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定题演讲环节中,10位选手以“Amazing Seventy Years:One 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China”进行定题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从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他们眼中祖国七十年的辉煌成就,他们表达流利、气场沉稳,言语中彰显着对伟大祖国的骄傲和自豪。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别出心裁的弹唱、英伦舞蹈、脱口秀、舞台剧、电影配音等节目令人眼前一亮。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反应机敏、仪态自然,在短时间内组织起流畅的演讲,出色的表现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三个环节的紧张角逐,最后的“译口同声”将大赛推向高潮,两位优秀选手不负众望,圆满收官。

“SDAU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终,来自外语学院的苑芷陶以扎实的英语功底,过硬的专业素养夺得桂冠,成为本届“SDAU希望之星”。农学院高帆荣获一等奖,食科学院史瀚章、外语学院张欣然、陈龙展获二等奖,外语学院张茹、国交学院孙喆、生科学院王雨烟、林学院郭佳怡、林学院隋佳怡获三等奖,国交学院孙喆获最佳人气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