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通报表彰全国高校“读懂中国”活动获奖情况,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省教育厅关工委通报表彰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获奖情况,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共有15篇征文荣获一、二、三等奖,6件微视频荣获一、二等奖,获奖质量和数量均位于全省高校前列。

上半年,按照教育部关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统一部署要求,我校关工委发挥二级关工委组织作用,依托校团委,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组织大学生通过征文、视频等形式,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宣传“五老”同志参加革命斗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在活动实践中切实增强了对我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纷纷表示要学习“五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参与其中的“五老”同志70人、青年学生4600多人次,征集征文、微视频作品100多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