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深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公共管理学院各班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班主任朱莉,与同学们共同就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进行学习,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交流心得体会,并围绕“立志要高远”、“有坚韧不拔的意志”、“保持身心健康一致”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登高必自,脚踏实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农大智慧与农大力量。

2019级法学一班班主任卢国强,对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引导同学们深刻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发展进程,并以自身经历与学习方法为出发点,启示同学们转变学习观念、保持斗争精神,实现“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他指出,强国的希望在青年学生这一代人身上,同学们应铭记社会责任,提高思想道德修养。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班主任王群,围绕“乡村振兴”热点话题,结合乡村现状与发展机遇,鼓励学生们走出校园、了解社会,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公共管理学院立足实际,通过学院的组织带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广大学生学习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的热潮,使全体师生真正掌握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的精髓和要义。公共管理学院下一步还要继续深入主动地学、组织有力地学,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方方面面学,深学细悟、深刻领会,把握理论精髓、掌握精神要旨,进而获得实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