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12日,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外语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世多乐杯”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在南校区图信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世多乐(青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鹏、代表尹棋,外国语学院老师张德贵,各学院外语协会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团委老师汪圣出席。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挺进决赛。本次决赛共分“青春飞扬,展我风采”“岁月留声,光影重现”“精彩世界,等你发声”三个环节。参赛团队展示了具有不同特色的配音剧目,精美的声线、精彩的配音技巧使观众完全沉浸于电影的虚拟世界。从传递正能量的《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到充满活力的《疯狂动物城》,从描述爱情观的《傲慢与偏见》到唯美浪漫的《泰坦尼克号》,风格多变的表演引起了比赛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最终,外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公共管理学院孙晓腾等获得个人优秀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