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2019外研社杯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德语教学部李佳老师表现优异,获大学德语组亚军。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以“讨论金课设计,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涵盖日,俄,德,法,西,韩,阿七个语种,是面向高校多语种教师开展的一项规模最大,语种最多的全国性多语种赛事。来自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112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阶段的角逐。

李佳老师是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德语教学团队的优秀代表,从教以来总教学时数超过10000学时,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她不忘教学初心、十年磨剑、对教学执着钻研的完美诠释,也是德语教学部严谨治学、教学传帮带优良传统的集中体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