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11日,学校召开2019年图书情报委员会会议。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林对图书馆和图书情报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新一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在加强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提升文献信息资源保障能力,促进图书馆科学管理,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委员进一步发挥作用,在图书馆发展建设,特别是在书香校园和学校机构知识库建设工作中,加强协调、增进配合,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王振林同时要求图书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部门的联系,认真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适应读者阅读习惯的改变,创新思路举措,完善建设方案,做好资源配置,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和“双一流”建设需求,为学校圆满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努力成为“两个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图书馆负责同志对2019年图书馆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谈了2020年图书馆工作打算。与会委员结合实际,分别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