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10日,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侯于明梓馆长一行10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考察,图书馆班子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交流。

盖会全馆长对客人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图书馆馆舍条件、资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分享了我馆在服务读者服务、学科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以及服务“双一流”建设的几点体会:有为才有位、有人才有为、精准才有效、协同才有力。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还就开放模式、座位管理、通借通还、数字资源、情报学科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明梓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北校区RFID智能图书馆运行情况,对我馆在资源保障、读者服务、自动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