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随着学生出国、考研、求职过程中对学生学籍、学习成绩及四六级成绩等各类证材料的需求不断增多,教务处于2015年部署了自助打印一体机,为学生提供了自助办理渠道,收获了成功经验。经采购、调试,教务处近日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南校区办公楼部署了新自助打印一体机。

新一体机在前期经验的基础上,在五个方面取得了进步:一是更便捷的登录方式,在学号、密码登录以外,新提供了校园卡扫卡登录,免去了学生输入学号、密码的麻烦;二是更快的加载速度,通过优化信息加载流程,实现了信息的更快加载,将学生的等待时间平均减少了15秒以上;三是更便捷的连续打印,新增了多份连打功能,减少了学生操作次数;四是更完善的故障报修,新增在线报修功能,为学生报修提供了新的渠道;五是全新的打印预览,方便学生在打印前预先获知打印内容及效果。

系统上线同时,教务处为学校3万余名本科生各类材料提供了首次免费打印,提升了学生的获得感。新一体机部署一周以来运行流畅,为233名同学提供了458份证明材料,得到了学生的认可。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