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5日至6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文登新一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与文登新一中校长于晓飞共同为基地揭牌。据了解,近三年,我校在威海市建立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数量已到8所,其中文登新一中有45名学生考入山东农大。

参加仪式期间,杨天梅一行与文登新一中师生亲切座谈,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发展成就,围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紧密衔接等进行深入交流。杨天梅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优秀生源基地发挥好带动作用,引领更多优秀学子到泰山脚下求学筑梦,开启人生崭新征程。 

授牌仪式后,林学院董晓英博士和刘玮博士分别就林学和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园林和风景园林专业为高三同学进行科普宣讲。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