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9日清晨7点,伴随着国旗班护旗方阵铿锵有力的步伐和《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举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600余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气氛庄严肃穆。




升旗礼毕,学生代表重温了“一二·九”运动历史背景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珍惜大学时光”的条幅上承诺签字,条幅上的每个名字都映照着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信念理想,每句誓言都激荡着爱国奋进的青春力量。



据了解,“一二·九”运动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提升民族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全校各级团组织通过主题团日、集体学习、演讲朗诵等形式,围绕新时代“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艰苦奋斗品质”活动主线,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