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8日,中国山东农业大学—美国佐治亚大学联合科教中心在我校成立,党委副书记朱莉书记与美国佐治亚大学农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处处长AmritBart教授共同为科教中心揭牌。

朱莉回顾了AmritBart教授三次来校交流和合作的经历,对其推动两校合作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朱莉说,去年暑假我们选派10位本科生赴贵校访学,在您和佐治亚大学其他领导老师的共同帮助下,10位学生的英文水平和科研能力得到很好的训练,他们对此次访学非常满意,收获很大。希望以今天科教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教师和学生的合作和交流。



AmritBart教授在揭牌仪式上说,很高兴第三次来到山东农业大学,更高兴看到两校近几年在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双方实现了两校学生互访。“中国山东农业大学-美国佐治亚大学科教中心”是佐治亚大学在国际上建立的与意大利、乌干达、英国合作后第四个合作中心,也是在亚洲建立的第一个国际合作中心。他表示,最近佐治亚大学制订了至2025年国际交流规划,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国际合作,也期待“中国山东农业大学-美国佐治亚大学科教中心”越办越好。

国际交流处、农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