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8日晚,食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班级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大赛决赛,邀请经管学院李昕冉老师、植保学院李贝贝老师、食科学院于小艳老师作为嘉宾,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8个学院的27个班级参赛,共有10个班级入围决赛,表现形式分别为PPT与情景剧。展示ppt的班级向观众全面阐述了当下同学易产生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法以消除同学们的困扰。其中,食科九班从如何处理校园贷问题出发,为广大同学敲响了警钟。情景剧表演则生动形象的演绎了同学们身边的真情实景,进一步诠释了部分大学生实况并给予经验教训,各班级精彩绝伦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于小艳老师表示,班级建设不仅仅依靠班委的力量,更离不开每一名同学的努力付出。最终,表现更为突出的植医三班、烟草二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