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3日晚,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公共管理辩论队承办的新生班级辩论赛决赛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震宁及团委老师出席活动,文化产业发展与管理系老师高国金、各学院辩论队领队与教练担任评委。

经初赛复赛筛选,2019级法学2班与法学3班成功闯入决赛,并以“人际交往中,隐忍还是坦率哪个更能消解矛盾”为题进行辩驳。正方法学2班以“人际交往中应该隐忍”为观点,以由冲动转为理性需要隐忍为切入点,进行了精准严谨的立论,并着重强调隐忍对于解决问题的重要性。反方法学3班则强调坦率更有效率,并联系日常生活以宿舍矛盾为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释说理。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针锋相对、思路清晰、引经据典,用犀利的言辞展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进入白热化阶段。

经过一番思维与口才的较量,正方法学2班代表队夺冠,反方三辩法学3班董步昂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