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校于11月28日至12月4日举办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全校处级干部分为10个小组分别开展学习研讨,每名处级干部撰写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徐剑波对此次专题学习班专门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徐剑波指出,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各项工作体现和落实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框架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好示范作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思想政治工作者要紧密结合青年师生特点做好宣讲,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办学发展融会贯通,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专题学习班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原文、领学领读、摘抄精粹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结合学习传达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掀起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各专题学习小组结合实际,学习学深学透,有的安排组内有学科专业背景的同志,对相应学习内容进行辅导解读,有效提升了学习实效。有的结合学习传达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紧扣学习内容,结合具体工作分享了学习经验、心得体会,扎实做好理论武装。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写好新时代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山农篇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