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4日,中国教育报2019年度山东高校新闻宣传通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对2019年先优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评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山东农大报记者翟荣惠获评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会议同时对2018年10月以来,山东省110条重大教育新闻(包括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进行汇编,我校6篇作品入选,分别是:《山东农大:党支部扎根“三农”一线》《山东农大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郝玉金:绘制苹果品质的“密码图”》《充满人文情怀的工科课堂》《“与拿金奖相比,农民的认可更珍贵”》和《课堂直通田间青春融入乡村》。据统计,过去一年中,山东省共在《中国教育报》刊发头版头条12篇,其中山东农业大学1篇,是《山东农大:党支部扎根“三农”一线》(2019年2月15日,作者:王静)。

另讯,近日,由新浪、微博、新浪山东共同发起的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发布,山东农业大学再获“山东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和“山东本科高校新媒体宣传”奖项。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