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与20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在2018级本科生中共建校企合作班。11月30日,签约仪式在北校区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负责人、水土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仪式。

杨天梅对水土学院积极探索创新育人模式,借助校企合作班实行校内外联合教学与实践给予肯定。他鼓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实现校企合作实质性进步;希望企业能够在为学生提供实践能力提升与职业素养培训的基础上,积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现“以创新促创业、带就业”的新局面;勉励学生坚定理想,努力奋斗,勇借校企合作东风,大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及就业核心竞争力。杨天梅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入贯彻刘家义书记来校宣讲精神,增强使命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学校成为“两个排头兵”,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山东农业大学水土学院校企合作班协议总纲》及各班企业冠名名单,颁发了校外班主任聘书。我校水土学院03级校友、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代表于茂士,校企班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