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1月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研讨。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安排,本次研讨中,副校长吴衍涛、张然、司金贵分别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廉洁自律”3个专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徐剑波在主持研讨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走在前、做表率,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做出了示范。当前,学校主题教育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大众日报等媒体多次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下一步,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要求,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家义书记来校宣讲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自查评估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入新境界、驶入快车道。

徐剑波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保证时间、保证效果,组织好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处级干部集中轮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思践悟,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盯紧问题,立查立改、应改尽改,以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的全面落实。学校领导要牵头抓好9项问题清单、14项即知即改事项的整改工作;要以整改落实“回头看”为契机,对照清单、逐一销号,统筹抓好各单位各部门的整改任务落实。要突出制度建设,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特别是要按照刘家义书记对学校提出的“两个排头兵”、对老师提出的“三个把”、对学生提出的“三句话”的希望与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最好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作风,进一步提振全校师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