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1月27日晚,农学院在举行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2019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

经过前期多轮比拼,共六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和抢答环节,每组根据相应题目进行答题。各组选手大展身手,比赛精彩迭出。第二环节风采展示中,选手们以创新多样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华传统文明的热爱。其中,由18级农学三班于佳兵带领的近水楼台队朗诵《洛神赋(节选)》,使全场同学进入惊鸿游龙般的梦幻境界。18级种子一班的张恒带领的相亲相爱一家人队演唱歌曲《老男孩》,展现生活本真。

最后近水楼台队、超越自我队、军哥和两只土拨鼠队荣获三等奖,古意氤氲间队、古韵队荣获二等奖,相亲相爱一家人队荣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