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1月21日,外语学院深入机电学院开展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调研。外语学院行政负责人、大学外语系相关教师一行6人,机电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教务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首先介绍了机电学院学生英语学习基本情况,对大学外语教学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随后,机电学院学生代表、辅导员逐一发言,反馈目前学生英语整体学习现状、各班级英语学习现状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得到的帮助,以及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建议与意见等。

外语学院院长翟红华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师生们的发言反馈。她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大家反馈的信息,对英语教学的课程设置、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修订和调整,以满足全校不同学科专业、不同类别学生学习发展需求,提高大学生英语水平。随行的其他老师也分别对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逐一解答,在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资源等方面给予现场指导。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