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25日晚,由学工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大智杯”模拟求职就业挑战赛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平、大智教育集团泰安区域负责人徐国和、恒大集团市场部经理赵英鹏、猫头鹰求职联合创始人赵辉担任比赛评委,学工处处长王群、副处长冯国营以及各参赛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观看现场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10名同学晋级决赛。决赛分为模拟求职和求职答辩两个环节。选手进行竞职演说,阐述自己对某职位的理解、自身应聘优势、未来规划等,评委针对学生求职表现进行提问。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鼓励同学们提前深入了解意向企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好专业技能,锻炼应变能力,探索市场需求。

经过激烈的比拼,张腾、毛新旗、王茜获得一等奖,丁蕾、郎倩慧、唐有仍获得二等奖,季子悦、李瑞雪、马萍、于莹洁获得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