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近期,食科学院与资环学院共同承办了“学习的印记”大学生优秀笔记展。

本次活动为期半个月,前期经各学院推荐、邀请专家评审,共有108本优秀笔记参加展评。展出的笔记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包含了大部分学科,其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字迹工整,彩色笔记标注重点突出,是学生课堂上汲取知识养分的见证。展示过程中,众多同学前来欣赏、学习,并为喜爱的笔记投出了宝贵的一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借鉴优秀笔记,理清思路,方便思考、总结、回顾。最终,来自国交学院孟成真、经管学院王明慧、植保学院周淼、动科学院楚仙、食科学院赵佳的笔记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据悉,活动邀请了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马克思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参与评审,评审流程严格规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折射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与学习方法,也树立了榜样,给予广大学生极大的学习热情,有助于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在全校范围内形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良好学习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