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1月21日晚,信息学院于北校区举办“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前,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四名学生党员分别从学生党员为什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及其中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展开,结合自身感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发挥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的认识与心得体会,并提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就要源于心、践于行的观点,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紧扣时代主题,更好的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学生第二支部刘凯杰讲到“学生党员要努力成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先锋模范、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的先锋模范、创造一流业绩的先锋模范、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先锋模范”。他呼吁: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要坚定政治信仰,践行行动落实,充分发挥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精准把握习总书记对新时代的新期待新要求,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自2015年以来,信息学院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创建“青春党建微讲堂”,围绕当期党建工作要点,由学生党员为大家讲专题党课,通过微讲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铭记总书记的教诲,修身正己,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滋润心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