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23日,机电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干部赴肥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党委副书记肖秋生、辅导员单建锋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陆房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位于肥城市陆房烈士陵园,展示上万件珍贵历史物件,生动再现了1939年敌后抗战期间消灭日军最多的一次经典战役。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了解陆房战役的同时也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刘希山书记语重心长地说道:“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都是这些革命先烈通过牺牲换来的,希望这次参观能对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国、回报社会有积极的启发意义。

随后,大家驱车来到乡村振兴示范点——朱家洼。在猪猪农场,同学们参观了满是绿色蔬菜的温室大棚。随后,大家来到知青博物馆,参观了泰安市第一批历史建筑之一的“知青楼”,感受当年上山下乡知青们不畏艰苦的精神,了解和体验知青们的燃情岁月,一同挖掘知青文化、感受知青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