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1月23日,学校党委下发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校师生紧密结合报告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刘书记对学校发展的定位和要求,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以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己任,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培养知农爱农人才、产出重大科技成果的自觉行动,为实现山东经济文化强省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知指出,11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来校作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师生一起,共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未来,同时对山东农业大学、农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通知强调,刘家义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透彻、生动鲜活,对于全校上下进一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知要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大会、学生班会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的学习传达,参加现场宣讲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现身说法、亲力亲为,结合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宣讲报告精神的解读,将宣讲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运用好学校各级各类媒体,切实抓好学习宣讲报告精神的新闻报道,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围绕刘家义同志对学校提出的“两个排头兵”要求、对教师提出的“三个把”要求和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三句话”要求,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尽快形成贯彻落实宣讲报告精神的思路举措,努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新境界、驶入快车道。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