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20日,学院于举办“我的专业我做主”导师论坛,学院应用化学专业主任张帅、材料化学专业主任李厚深及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李培强分别担任主讲人。

应用化学专业主任张帅从学科定位、学科传承、课程安排、人生规划等方面作了介绍,强调应用化学是理、工科之间的接口专业,具有“厚基础、宽口径、强技能、重应用”的学科特点;材料化学专业主任李厚深对材料化学的研究方向和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做了详细讲解,提出“引导、培养、养成”的教学理念,告诉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夯实化学基础,定位人生目标,提前做好规划;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李培强介绍了循工专业对社会发展的必要性、循工专业的课程结构及课程体系,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争取继续深造。最后,副院长朱树华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与三位专业主任一同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大类招生背景下,充分做好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对学院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和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引导新生对人生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副院长朱树华、团委书记杨青青、辅导员赵伟烨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