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南校区实验楼举行,副院长付中强主持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仁,专业教师曹培忠、孙守相、丁建川、李秀义、张荣波出席。

与会学生代表与专业老师就学习方法、自习和考试安排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同学们认为早晚自习制度利于规范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但希望丰富自习形式,以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教学安排方面,同学们希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调整课程设置、采取更加灵活的授课方式。希望开设更多的其它专业课程,以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满足兴趣发展。学生代表还针对自习环境、图书馆优化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具体问询和解答。

刘洪仁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积极参与的态度并强调了举行教学座谈会的意义。他表示,期中教学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的沟通,为下一步学习工作的安排和开展指明方向。希望同学们加强素质培养、找准自我学习目标,提高自我要求,坚定人生远大理想,从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记好每一门笔记开始,学用结合,成长为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