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14日,省后勤协会高校商贸管理分会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建设评审专家来我校开展评审。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及相关人员参加评审汇报。

亓乐秋处长介绍了学校对参加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评审工作的重视和建设情况,表示学校始终将校园商贸规范化建设作为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题教育,增强服务育人责任,以校园超市标准店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后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并听取相关汇报后,认为学校创标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特别是专业化管理水平高,超市文化建设和育人措施到位,有力推动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高建国首先对我校的商贸管理、超市经营做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校园超市管理和经营提出建议。

此次评审工作由商贸分会副秘书长,山东政法学院后勤处党委书记张承业担任组长。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