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论坛暨山农A+双创论坛第50期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学校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胡敦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仁出席活动。胡敦业主任为主讲人边瑞鹏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主持活动。

本次论坛以“让规划和创新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边瑞鹏律师谈到自己与农大的不解之缘,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他提到农大是他所深爱的母校,他的青春与未来在此共鸣,耕耘与收获也在此交融。对于自己多年来的心得与感悟,他提起了孔子的一句话“行之而不著焉,习矣而不察焉”,并强调习惯是一个思想与行为的真正领导者,希望同学们不断丰盈自己,培养良好的习惯。在学生时代,他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勇敢追求新闻梦想,创办经营社团,不断设置小目标,并最终取得成功。毕业之后,他几番调整工作,不断转型,用心“策划”未来生活,勤勉学习,突破局限,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同时他也表示,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是统一的,要苦练内功,修炼自己,回报社会。

边瑞鹏,2003级法学专业优秀校友,苏越湖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山东农业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凤凰网苏州特约评论员,早年就职于山东电视台,后进入检察系统工作,曾荣获全国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素能比武优胜标兵等称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