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4日,省教育厅专家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评价。副校长司金贵出席评价汇报会,围绕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与专家座谈交流。

司金贵说,本次评价工作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对查找问题、促进工作大有裨益。学校对本次评价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协调会,统一思想,积极做好准备工作。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司金贵表示,专家们提出的建议站位高,对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努力提高我校体育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汇报会上,专家组对本次进校考察评价的意义、流程等问题做了有关说明,并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体育学院负责人作了学校体育工作情况专题汇报。期间,专家组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学校体育设施、运动场地、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以及课外体育活动等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和体质健康测试以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