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四项专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10月17日上午,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体观看视频,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和警示教育。10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和正处级干部赴泰安市委党校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一系列详实的图文展示、先进的声光电技术和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结合大量翔实的资料,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及治党管党的有关纪律要求,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以来就把党的纪律建设放在执政党生死存亡的高度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决心,系统讲解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历程及正反典型案例,介绍泰安市优秀党员事迹及腐败分子的堕落过程及其危害。在警示教育的最后,学校全体校领导和正处级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使命,坚决履行责任和义务的决心。



各级党组织落实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组织参加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组织观看《沂蒙山》《上甘岭》等影视文艺精品,组织党员干部到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泰安市南湖党性教育基地、徂徕山革命战役纪念馆、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等开展现场教学,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学校还注重把身边的典型树立来,9月份评选表彰了10位最美教师,10月8日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了山东卫视《齐鲁先锋》栏目播出的束怀瑞院士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前期,学校还下发“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组织党员干部对标比学,近日将组织“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切实以典型滋养初心,营造学习先进、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