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12日,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服务队于南校区N401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志愿者授奖仪式暨新老生见面会。南校借阅部主任施会萍、办公室主任刘玉博,南北校区借阅部指导老师及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施会萍对2018-2019学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成果充分肯定,对获奖志愿者表示祝贺,对2019级新成员给予殷切期望。图书馆服务队的每一名志愿者都要牢记志愿使命,不忘服务初心;老成员要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新成员要虚心学习,将志愿服务精神和内涵传承好、发扬好。刘玉博宣读了“2018-2019学年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服务队志愿者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和感谢。服务队组织部副部长姜小涛做纳新工作汇报。

曲佳怡同学在典型发言中说,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是改变自我的起点,是自我锤炼和能力提升的平台,更是成就梦想的舞台,今后将恪守“积极、公正、一致、高效”的队训,向着更高的目标和更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行。邱畅同学代表新成员发言,表示要时刻牢记队训,努力开拓创新,兢兢业业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期望。

为加深新成员对部门工作的认识,推动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各部门对职能、人员组成、历史成绩等方面分别进行展示。此次会议通过对2018-2019学年优先进行表彰,充分肯定服务队本学年工作成绩,鼓励获奖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体志愿者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争取在志愿服务和“书香校园”建设工作中达到新高度、创造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