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8日,农学院在4号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李强主持,并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将主题教育与思想引领、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通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到底。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收获,结合业务工作,交流体会和想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