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厉春宣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如虹、磅礴豪迈,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前进征程上继续拼搏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全面动员。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礼赞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豪迈宣示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的坚定信心,激发着中国人民逐梦前行的巨大热情,激扬起中华民族再创奇迹的雄心壮志。

党员同志们热烈讨论了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的盛况,大家都被徒步方阵的英姿飒爽、装备方队的雄壮威武、空中梯队的气贯长虹所深深感动和鼓舞,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和伟大,纷纷表示要将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服务读者、奉献学校的图书馆事业中。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发表在《新华日报》上的评论员文章《今看东方盛世还——献给新中国七十华诞》,观看了纪录片《共和国1949·中共中央在香山》,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