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学院领导、系主任走访看望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通报学院发展情况,介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院长孔令让先后到疗养院、家中看望了李晴祺、董树亭,了解他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孔令让向李晴祺、董树亭通报了近期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评审、作物品种选育、科学研究、论文发表、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李强向两位老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他们征求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李晴祺、董树亭听到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非常高兴,向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学院正处在发展难得的机遇期,相信在全体农学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学院其他院领导和系主任分别走访看望了其他离退休老教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送上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详细回应关心关注的问题,认真听取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