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农学院组织在校的20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北校区报告厅和南校综合楼教室共同收看大会现场直播,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看完2个多小时的直播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强无比激动地说:“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激动人心,令人振奋。习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满怀感情。阅兵,彰显了强军强国的思想;群众游行,充满了爱国情怀,展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作为高校基层的党务工作者,我将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带领学院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抓实‘立德树人’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院长孔令让教授说:“建国70年的风雨历程,路途艰辛,但硕果累累,神州探月,蛟龙入海,实现了一代伟人‘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梦想;新中国成立70年来,7亿多农村贫困人口成功脱贫,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团结一致,抢抓机遇,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开拓进取,不懈奋斗!”。

刚刚获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万勇善教授谈到:“今天观看了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我非常激动和震憾,为祖国的发展和强大而自豪,衷心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这将激励我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创新更多的科技成果。”

刚刚在《自然·遗传学》上发表了学术论文的青年教师储昭辉教授说:“看完盛大阅兵仪式,我感到无比振奋、骄傲和自豪,我们将以献礼70年的《自然·遗传学》论文为基础,用奋斗再铸青春,祝祖国越来越好!”。

研究生党员路雅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生力军,努力学习,扎实科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2019级作物学3班刘雅倩同学表示:“看了国庆阅兵式,深受鼓舞和感动,我要为历史上的革命先烈英雄功勋打call,是他们的付出才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还要表白我最亲爱的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