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28日下午,植保学院组织全体2019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在“我与院长面对面”论坛活动中,院长许永玉与新生代表亲切交流,分享自身经验,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早日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与专业规划,期望他们学习“六个一”工程的精神,早日实现个人成长成才。

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中,同学们走入国重楼和微生物实验室,有序参观重点学科独立实验室、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先进仪器室等主要实验场所,了解学院良好的科研条件与浓郁的科研氛围。随后,在团委老师、班助及讲解员的陪同下,同学们走入校史馆,通过翔实的文献、影像资料以及展品,了解学校悠久的发展历程,近距离感受我校百年来薪火相传的科研精神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学院稳步推进新生教育系列活动开展,帮助新生加强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专业认识,激发了新生的斗志,将提升自我价值与实现学院价值相结合,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